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小马智行完成D轮融资首次交割 估值85亿美元

2022年03月07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7日,小马智行宣布完成D轮融资的首次交割,整体估值达85亿美元,值较上轮融资的估值提升了约65%。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扩充、技术研发、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及自动驾驶卡车(Robotruck)车队规模扩大及全球测试与运营、自动驾驶技术量产以及商业化部署等业务领域。

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CEO彭军表示:“2022年,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我们的技术实力以及稳健的财务实力将继续推动公司各项业务: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在全球范围内开启全新的测试运营中心;全方位推进战略合作以及扩充自动驾驶车队规模。”

“技术实力是我们得到投资者支持的关键因素。过去的两年中,我们的核心技术指标大幅提升,大多数场景中,小马智行‘虚拟司机’可以媲美甚至超越人类司机。”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CTO楼天城表示。“对于技术发展进程,我们信心满满,小马智行正迅速推进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和量产化落地。”

“对于小马智行积极的财务进展以及估值提升,我们倍感欣慰。估值增长体现了投资者对小马智行的认可,不论是过去一年的业务进展,还是我们针对2022年所制定的清晰目标。公司财务状况十分稳健,将为小马智行未来几年的发展提供坚实基础,直至我们开启大规模商业化的进程。”小马智行CFO劳伦斯·斯泰恩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