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德国工厂将开工 3月22日开始交付Model Y

2022年03月12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近期将正式开工,定在3月22日交付第一批德国生产的Model Y。

据报道,客户收到了特斯拉的通知,告知他们可以在3月22日到特斯拉德国工厂亲自提取他们的Model Y汽车。特斯拉证实了这一消息。

特斯拉在上周收到了德国勃兰登堡州签发的德国工厂许可证,但是长达400页的许可上仍有多项条款要求特斯拉完成。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如果能在10天内达到规定,工厂就可以顺利开工。

然而,当地居民和环保组织依然担心工厂会污染当地水源。当地水资源协会起诉特斯拉德国工厂污染当地水源,要求德国法院阻止特斯拉获得许可,或者由法院驳回许可。德国管理法院审核了特斯拉提交给当地环保部的相关文件,认为文件合规,驳回了诉讼。当地水资源协会表示,一旦特斯拉违反规定,他们就会马上给工厂断水。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