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乌克兰指控博世为俄罗斯军方供应配件,博世坚决否认

2022年03月16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3月15日,乌克兰外交部部长德米特罗·库列巴(Dmytro Kuleba)指控博世为俄罗斯军方供应配件,博世否认。

建筑前面有草地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罗·库列巴在接受德国ARD电视台访谈节目上表示,乌克兰军方在前几天截取了几辆俄罗斯军队的坦克,发现坦克上的主要配件来自博世。他表示,博世这些年来一直在给俄罗斯军方提供必需的配件。他呼吁德国政府给与乌克兰更多支持,“也许现在是时候将那些给俄罗斯的资源给我们了,给我们所需的物资好让我们能够自卫”。

博世坚决否认博世为俄罗斯军方提供了任何物资。博世新闻发言人表示,博世给俄罗斯客户供货的所有产品均为民用。“博世并不研发、生产、销售军用武器、系统和配件”。

德国联邦经济部表示,他们将核查这一事件,目前无法对此进行评论。

德国外交部表示,乌克兰政府向德国政府通报了“德国制造商的产品在俄罗斯军方上使用”。(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