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坦克500上市 售价33.5-39.5万元

2022年03月18日 20:3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8日,坦克500正式上市,售价为33.50-39.50万元。新车定位于“潮流硬汉SUV”,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三个版本,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详情请见下表。

坦克50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商务版 登峰型33.5
商务版 造境型35.5
运动版 登峰型33.5
运动版 造境型35.5
定制版39.5
制表:凤凰网汽车

车身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备大量镀铬条进行装饰,显得中正雄厚。据悉,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来自太和殿,中国古典元素的融入显得使观感看起来更加大气磅礴。

同时,造型精致的宽大大灯组合,同样表明了新车的粗犷硬派身份。两对环状和一对横向灯带,则增添了新车的精致感。

车侧则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侧窗加入粗壮的镀铬饰条,C柱末端采用圆角处理,增强了整车的豪华感。

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其厚重感。尺寸采用了竖立尾灯组合,是众多硬派越野车惯用的灯组设计造型。尾灯中间采用断开设计,显得十分简约,背挂式备胎也有效的节省了车内的空间。横贯车尾中间部分的大尺寸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尾整体的豪华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运动版由于采用背挂备胎,长宽高为5070×1934×1905mm,整车接近角为29.6°、离去角为24°、纵向通过角 22°、最小离地高度224mm、涉水深度达800mm。

内饰方面,坦克500突出了多样化的搭配,提供了蓝米色,双棕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进行选择。辅以浅色斜向纹理的木纹,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还在中控台下方加入了机械时钟,大量的木纹饰板,皮质包裹以及水晶电子挡杆,直接把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到位。

在科技配置方面,坦克500搭载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该功能可以通过高精地图的加持,可实现高速路和城市快速路导航自动上下匝道、自动变道、避障变道、紧急转向辅助等功能。

新车还搭载了新一代全地形自识别自切换系统,配合语音切换全地形模式、涉水模式等科技越野功能。在车身架构方面,坦克500也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桥采用双叉臂结构、后桥则是整体桥式悬挂结构,配合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与中央差速器,令整车的通过性大大增加。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9AT的动力总成,在1000rpm可爆发340N·m的扭矩,峰值扭矩可达500N·m,零百加速7.3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