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Waymo 称已准备好部署无人全自动驾驶出租车

2022年03月22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公司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 Waymo周一表示,已准备好在旧金山将安全司机从其自动驾驶车辆中移除。

Waymo 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 Tekedra Mawakana 在一篇博客中说:“...... 我们现在准备开始在城市中引入完全自主模式的 Waymo 司机,没有人类安全员,这是我们在部署完全自主商业服务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目前尚没有详细说明部署无人驾驶服务的时间框架。

据悉,Waymo 及其竞争对手 Cruise(由通用汽车公司控股)此前不久获得了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的许可,允许他们在加州向有安全司机在场的乘客收费。目前他们需要从 CPUC 获得单独的许可,以开始在加州收取无人驾驶乘客服务的费用。

相关报道显示,截至目前Waymo已在旧金山向数量有限的人免费提供自动驾驶服务达6个月,车上有安全司机,使用的是捷豹电动车。Mawakana 表示,自从在这个人口稠密的城市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以来,已经为数百人提供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