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理想ONE官宣涨价 4月起上调1.1万元

2022年03月23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3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关于理想ONE售价调整的说明》。

公告表示,自2022年4月1日起,理想汽车将会对理想ONE的售价进行调整,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将由目前的33.8万元上调至34.9万元。调整售价的主因,是受上游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

此次价格调整将于2022年4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官网和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3月19日,李想本人也发布与材料涨价相关的微博。他表示,“与电池厂商已经合同确定了二季度电池涨价幅度的品牌,基本上就都立刻宣布了涨价。还没有涨价的,大部分是涨价幅度还没有谈妥的,等待谈妥后也普遍会立刻涨价。二季度电池成本上涨的幅度非常离谱。战争、政治、疫情让买车还能升值,美国二手车价格整体上涨了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