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自动驾驶部门浮出水面

2022年03月25日 09:2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综合外电福特汽车重组传统燃油车业务和纯电业务的同时,一个新的汽车部门浮出水面。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有限责任公司(Ford Autonomous Vehicles LLC),现在是福特Next的一部分。AV前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格里菲斯(Scott Griffith)是福特Next的创业专家。

该公司女发言人詹妮弗·弗莱克(Jennifer Flake)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反映了对福特现有业务进行更细致的品牌重塑和重新定位,而不是创建新公司或进行重大的结构调整。这是我们的商业模式,以此促进创新,培养新的商业理念。”

她说,与本月创建的其他新部门一样,明年开始,在公司财报中会公布福特Next财务业绩。

福特掌门人吉姆·法利的目标是创建一家外观和行为更像初创企业的公司,能够吸引传统汽车制造商难以获得的技术人才。就在上周,法利用从苹果公司挖了一名高层,取代了一名资深人力资源主管,这是福特第二次从苹果那里挖高层人员。去年9月,法利从苹果的汽车项目中挖来了道格·菲尔德。

法利曾表示,传统的内燃机员工不具备在下一个运输时代取得成功所需的所有技能,他正在寻找新鲜血液,为福特在第二个世纪提供更好生存机会和胜算。

当然,在现阶段传统汽车人才与科技人才需要分工合作。

“你不能要求ICE人员做某些事情,这需要很长时间。”法利说:“福特将确保我们拥有合适的结构和人才来竞争和取胜。”

福特之前一直考虑分拆燃油车和电动车业务,分开上市,但最终决定妥协一步,只是业务上重组分开,依然保留在一只股票下。

(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