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拟再次拆分股票,股价一度大涨8%

2022年03月29日 08:2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时间3月28日,特斯拉表示,在其年度股东会议上进行投票,审议新的股票拆分计划。消息发布后,特斯拉股价在当日交易中一度上涨8%,至1093美元。

特斯拉上一次拆分股票是2020年8月,当时是“1拆5”,消息发布后股价当日大涨12.57%到498美元。在拆股前的20天内,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60%以上。2020年全年飙升743.4%,2021年飙升49.8%。此次股票分割如果获得批准,特斯拉股价将降低,更方便小散投资者买入。分析认为,股票拆分将带来的市值的增长。

目前特斯拉股价其实已经反弹了一个多余,相比一个月前的700多美金的股价,上涨了将近50%。

特斯拉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管理层的提议,但股票拆分将取决于最终股东会批准。据悉,包括Alphabet Inc.和亚马逊在内的美国科技巨头也都宣布了股票拆分计划。

上周,特斯拉德国柏林工厂终于开工,这是其在欧洲的第一家工厂,年产能为50万辆,有1.2万员工。目前特斯拉正在为即将竣工的奥斯汀工厂准备开业派对,据悉将邀请15000人。去年,因为减税和与加州政府的矛盾,特斯拉美国总部已经搬到了奥斯汀。

除了拆分股票等信息,3月25日,马斯克在推特发起民意调查,问粉丝和网友“推特是否遵守了言论自由的原则”,并自己评论说,“这次调查很重要,请谨慎投票”。最终调查结果显示,70%参与调查的网友选择了“No”。

之后马斯克在回答中表示,正在认真考虑建立一个新的社交平台。(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