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特斯拉上海工厂延长停产

2022年04月01日 09:0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正在延长其上海工厂的停产期。特斯拉的工厂在第一批封控的地区,封控从3月28日凌晨开始,到4月1日上午5时结束。特斯拉最初计划在解封当天恢复生产。

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现在还无法将组装好的电动汽车运到浦东以外,因为尚未获得上海市政府的许可。

图像

另有分析认为,因为一些员工住在浦东以外的地区,从4月1日开始浦西封锁管理,所以可能没有足够的工人以保持工厂正常运行。

而来自安亭的上汽大众工厂的消息显示,将从4月1日到5日暂停生产。而此前报道称,上汽大众在争取采用封闭的方式维持工厂不停产。

3月28日起,上海以黄浦江为分界,先浦东后浦西,分批实施核酸筛查和封控管制。在封控区域内,所有企业实施封闭生产或居家办公。上汽通用和特斯拉的工厂在第一批封控的地区,封控从3月28日凌晨开始,到4月1日上午5时结束。上汽大众的安亭工厂在第二批封控的地区,从4月1日开始到4月5日结束。

消息显示,上汽通用在封锁期间通过让工人住在工厂,并且已经获得监管的许可,拿到了继续出货的通行证。工人们在隔离在工厂睡觉、生活和工作,以防止病毒传播。(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