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政府为充电“买单” 海南新能源汽车充电最高补贴2000元/年

2022年04月01日 10:3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 月 30 日消息,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确保 2022 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在新增车辆中占比超过 30%,促进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海南省 2022 年鼓励使用新能源汽车若干措施》。

《措施》鼓励个人及其他领域使用新能源汽车。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在汽车使用环节,对在海南省个人及其他领域(不含已申领本措施前三条的)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并在省内注册登记的,在可提供核算充电量的情况下,自车辆注册登记起一年内充电量大于 2000 度(含)每辆可申领 2000 元充电费用补贴,小于 2000 度每辆可申领 1500 元充电费用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