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首家!比亚迪宣布3月起停产燃油车

2022年04月03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3日,比亚迪股份在港交所公布3月产销快报,并宣布正式停产燃油车。

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已自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未来,在汽车版块,本公司将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

同时,公司将继续进行燃油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和供应,为现有燃油汽车客户持续提供完善的服务和售后保障,以及全生命周期的零配件供应。

据悉,比亚迪3月纯电乘用车产量为54684辆,同比增长266.20%;销量为53664辆,同比增长271.05%。比亚迪插电混动车型3月产量为51434辆,同比增长853.37%,销量为50674辆,同比增长857.40%。

比亚迪2022年3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总装机量约为5.353GWh,2022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4.738G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