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F因延迟递交财报,再度收到退市警告

2022年04月08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当地时间 4月8日,由贾跃亭创立的新造车企业法拉第未来FF收到美证券交易所SEC的警告通知,因为FF推迟递交2021年财报(即10-K文件)的做法不符合上市公司规则。当日收盘时股价小幅下跌。

FF表示,收到警告文件为意料之中,希望在4月19日递交财报,恢复合规。FF在今年3月下旬表示,无法按时递交年度财报,因为其几名高管涉嫌虚假陈述误导消费者,因此收到了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传票,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完成内部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FF第二次延迟递交财报,上一次是去年的三季度财报,同样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所的退市警告。截止目前,FF尚未提交去年的三季度财报。

此前FF公布了少量的财务数据,2021年度运营亏损在3.45亿美元到3.85亿美元之间,同比扩大了4倍多。FF解释称,亏损扩大主要是因为加州工厂的生产成本增加,以及开发新车型的费用,还有诉讼费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