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博世在华两家工厂停产,其一为汽车零部件工厂

2022年04月13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因为疫情防控,博世宣布暂停了上海和长春两个工厂的生产,另外还有两家工厂在封闭运行。

据悉,停产的上海工厂生产热水系统,而长春工厂为汽车零部件工厂。同时博世在上海和太仓的汽车零部件工厂采用封闭运行,工人住在工厂或从封闭安全的住所往返,以避免接触病毒。

目前因为疫情,特斯拉和上海的其他汽车工厂都处于停产、部分停产和封闭运行中。上海和长春之外的工厂也受到影响,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由于许多供应商不得不暂停运营,已停止生产并推迟交付。

但绝大部分工厂还没有到停产程度,各家工厂当下的任务都是用各种办法保证供应链供应。

电池巨头宁德时代在宁德的主要工厂也在封闭生产,宁德的新冠病毒零星暴发。

博世在声明中表示:“目前疫情对物流和供应链采购产生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保证供应,满足客户的需求。”(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