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集团推动复工复产,4月18日启动压力测试

2022年04月15日 14:2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获悉,上汽集团正在推动复工复产。

4月14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王晓秋签发了一份名为《关于下发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至指南的通知》。

文件显示,目前上汽各生产企业对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进行排摸,排摸结果于4月 17 日(周日) 前反馈至集团质经部,各生产企业根据排摸情况于4月18日(周一)开始启动复工复产的压力测试。一旦压力测试顺利,企业将尽快安排整车及零部件生产。

在上海市“全面解封”之前,上汽已经申报提前进入启动复工复产企业“白名单”。当复工复产公司及工厂独立区域内,异常及感染人员全面清零,并且符合连续 7 天无新增阳性病例的条件,即可启动复工。

进厂后,员工立即接受3天静默期管理(与原驻厂人员 分开管理),在此期间每日核酸或抗原检测均为阴性方可返岗。

在供应链上,上汽集团将与合作伙伴合作,全力推动逐步复工复产。文件中,上汽将提前向供应商提出复工需求,并及时排摸各级配套供应商的复工能力。

据悉,上汽大众自3月31日起关闭部分工厂生产,受影响零部件、车型及复产日期暂无更多信息。在4月1至5日,上汽大众的安亭生产基地按计划开展设备维修、工厂改造等项目。

同一时间段,上汽通用工厂采用闭环双班制保证生产,上汽乘用车也以相同方式保证生产。

上汽大众此前回复表示,4月1日起安亭生产基地将按计划开展设备维修、工厂改造等项目,并全力确保围绕市场用户订单交附的各项必要性工作正常运转。防疫和安全、生活保障方面的各项措施均已按照各级政府相关规定落实。同时,仪征,宁波,长沙生产基地都正常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