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陶琳:5月中旬复产复工是谣言

2022年04月15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网传特斯拉5月中旬复工的消息,已经被证实是谣言。

4月15日,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社交平台表示,“特斯拉昨晚答美国投资人,上海政府告诉他们,最早5月中旬能复工。”,这一消息是谣言,并希望网友可以提供造谣者线索。

目前,上海临港自贸区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此前因疫情管控曾两度停产,包括3月16日、3月17日连续停产两天;3月28日起,特斯拉暂停上海超级工厂生产活动。特斯拉第二轮停产最初计划为4天,不过随后复产计划被取消。

调研机构GLJ Research在出具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根据内部消息,指特斯拉上海厂将至少停产至5月中旬,并预计要等到2022年第3季度末才有可能全面开工。

另有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特斯拉采用零库存供应链管理,另外很多零部件都是单一供应商,没有备份。因此,2022年特斯拉整体停产时间,可能会超过50天。若以日产能约 2100 辆电动车来计算,自3月28日停产以来,特斯拉损失产量已接近4万辆。

针对何时复产,凤凰网汽车联系特斯拉官方求证,对方表示目前无法回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