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汽车产业链应急保供杭州中转站正式启用

2022年04月19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为做好上海重要产业链应急保供工作,杭州、宁波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应急中转接驳站已于4月18日正式投用。该站采用“无接触”模式,首日便有来自浙江宁波的集装箱货车进入中转接驳站,物资收入后当日即转运至上海。

按照国家有关工作部署,浙江省第一时间落实,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建设保障上海民生物资和产业链供应链应急中转接驳站。目前已建成平湖、嘉善两个民生物资中转接驳站,以及杭州、宁波两个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应急中转接驳站。

自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汽车制造企业的零部件供应链受阻,影响了整车制造进度。作为浙沪之间的接驳点,来自浙江各地的汽车零部件被运至杭州站,由专人卸货,再将货物装至来自上海的货车,统一送至上海的终端仓供应给各大车企。

据了解,该中转站由上汽集团安吉物流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与运营。中转接驳站投用后,每日可承载20辆至25辆货车的运输装卸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