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卫视资讯台《中国深度财经》将聚焦上海车业复工复产,4月23日敬请期待

2022年04月22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第三方预估,本轮疫情对上海的汽车业总产值影响,以10到15天计算,损失金额大约为207.83亿元至311.75亿元。

对此,主管部门已经积极介入,陆续释放出支持政策。

图片

上海市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在物资保障,交通保运方面,推动跨省市名单共享和双向互认,共同保障推动长三角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为做好上海重要产业链应急保供工作,杭州、宁波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应急中转接驳站已经正式运营。

4月22日,上海市副市长张为介绍,上海推动龙头企业带动一大批企业加速复苏,通过产业链复工复产打通重要生产物资的运转通道,取得一定成效。

图片

一周以来,666家重点企业已有70%实现了复工复产,其中上汽特斯拉等整车企业连续实现整车下线,相关零部件配套企业也陆续复工;集成电路、化工骨干企业产能利用率保持在较高水平。

“白名单”之后,上海车企的复产情况几何?

本轮疫情下,汽车企业为保供都做了哪些努力?

疫情封控未完全解封下,企业能否顺利渡过难关?

图片

4月23日(本周六)19:15,凤凰卫视资讯台《中国深度财经》栏目,以《中国汽车产业:逆势重启》为主题,特别关注疫情下的中国汽车工业面临的困境与挑战。

携手行业协会、经济和产业各领域专家,以及上汽、华为、大陆中国、纬湃等上海企业,详解此轮疫情为汽车产业链带来的深刻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