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终于绷不住了 长安汽车又暂停销售奔奔E-Star国民版

2022年04月24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4日,长安新能源公告称,从4月25日零时起暂停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订单收取。

对于暂停销售该车型的原因,长安汽车表示,近期受上游原材料短缺的影响及整车和零部件产能限制,导致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交付周期较长。

此外,长安方面表示将全力以赴协调生产资源满足已有订单的排产计划,保障已订车用户尽快提车。

其实,奔奔E-Star的交付难早已开始。

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作为奔奔E-Star系列低配车型,售价仅为5.38万。在上市后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不少消费者都遇到交付周期长的问题。

公开信息显示,去年12月4日长安新能源曾发布一则《关于进一步加强已收取奔奔 E-Star 车系订单沟通及交付工作的通知》,对奔奔E-Star交车难的问题回应表示,“现款奔奔 E-Star 车系并未停产,停止接受当前车型订单是为了避免更长的交付等待时间。”此外,要求“各经销商须严格按照与客户合同约定的价格、车型,按订单顺序组织交付。”

在车质网投诉投诉平台上,一名订购了长安奔奔E-Star的用户表示,“订车时承诺1-2个月内按订单先后顺序交车,现仍未交车。2021年11月-12月期间,从长安新能源微信公众号订单排名,每日平均交车大概在15辆左右,2022年1月份开始显示每日平均交车1-2辆,现基本处于不产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