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季度销量下滑利润上涨 梅赛德斯-奔驰:定价能力提高

2022年04月27日 16:4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财经天下周刊报道,4月27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下称“奔驰公司”)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营业收入为348.58亿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53.01亿欧元,同比增长19%,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7.7亿欧元。

公开信息显示,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全球销量下降10%至487008辆。但对于利润仍在增长的主要原因,奔驰公司表示是定价能力的提高,同时产品组合改善,高端车型、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销量增加。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G级、S级、GLS和EQS在内的高端车辆的交付量增长了5%,达到78000辆;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销量增长了19%,达到74000辆。

此外,奔驰还提到,目前仍面临与半导体和其他工业上游产品相关的供应限制以及疫情的影响等经营风险。同时,地缘冲突进一步升级可能会对奔驰公司的商业活动产生重大负面影响,包括对供应链的影响以及造成原材料和能源价格的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