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百万豪车减配 保时捷仅补偿2300元代金券

2022年04月28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新浪汽车报道,4月27日晚保时捷官方微博“全新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 中国首发”直播评论区被一大波维权车主攻陷。

保时捷偷我电动转向柱”、“如果不陪个2300元代金券,大家可不会买哦。”类似的评论备受关注。

事件起因为,此前保时捷官方承诺因芯片供应不足,暂时将车辆减装为“手动转向柱”,后续将免费为车主升级“电动转向柱”。 近日,有车主拨打保时捷中国400官方客服电话后被告知,补装电子转向柱事项被取消了。

从后续免费升级到取消,现在官方改口仅提供2300元代金券补偿。对此,部分车主认为保时捷官方此举,无异于无故减配。

此外,还有消费者表示,保时捷国外官网曾标注“因缺少芯片暂时提供手动转向柱”,却未在中国官网内提及,这一双标行为受到所有国内车主的不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