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汽车公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达345亿美元

2022年04月29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2年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公司营收达345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23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6.7%。由于持有Rivian的市值在一季度缩水,导致公司在当季整体净亏损31亿美元。

虽然更高的净成交价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但原材料价格上涨、整体产品出货量下降,以及皮卡和大型SUV组合占比减少成为影响利润的主要因素。

不过,公司对于全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的预期维持不变,预计在115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5%至25%。

第一季度,福特汽车的批售销量近97万辆,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福特汽车表示,全球半导体芯片的持续短缺,影响了福特汽车在1月和2月的生产及交付,但3月生产率显著提高。

对于第二季度,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目前福特汽车拥有非常健康的订单状况,“我们正在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致力于尽快将更多的福特车型,包括我们创新的电动汽车产品,交付到更多客户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