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赛力斯4月销售3439辆 大涨1248.63%

2022年05月05日 10:5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4日晚,小康股份发布4月产销数据,显示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552 辆,同比增长187.56%;其中赛力斯销量 3439 辆,同比增长 1248.63%。

今年一季度,因疫情影响国内汽车销量低于预期,但新能源车零售销量达到107.0万辆,同比增长146.6%,带动整体车市的增长。

数据显示,一季度小康股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1.74 万和 1.42 万辆,增幅达 296.87% 和 207.43%,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然而,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 3 月问界 M5 的销量为 3045 辆,首次进入新能源 SUV 销量榜单,排名第 12。从4月赛力斯的销量数据来看,问界M5距离月销5000辆的目标仍有差距。

“太失望了”,对于赛力斯4月的产销数据,有网友在某投资平台上表示。“产能始终上出来,一点爬坡的迹象都没有。”

数据显示,赛力斯4月产量为3125辆,而销量为3439辆,显然产量不及销量,暴露出仍存在产能不足的问题。

投资者对问界M5产销量的不满,或许正是小康集团在产能提升上的迟缓。也让曾经夸下“年销30万辆”的余承东,坦言“不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