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高管加入苹果Apple Car 项目

2022年05月05日 11:4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相关消息显示,此前在福特汽车负责安全和车辆工程的资深工程师Desi Ujkashevic已离职,并选择加入苹果公司从事 Apple Car 项目。

据悉,Desi Ujkashevic自1991年加入福特汽车,曾参与福特很多车型内部、外部、地盘和电气部件的工程设计。譬如,Escape、Explorer、Fiesta和Focus车型、以及Lincoln MKC和Aviator。曾参与开发新电动汽车,且具备处理监管问题的相关经验。

有评论认为, Desi Ujkashevic加入Apple Car 项目,意味着苹果公司将加大对电动汽车的开发力度。

有外媒称,苹果的Apple Car将定位豪华车型,预计2025年公布。其生产工作可能会交给苹果iPhone组装代工合作伙伴鸿海集团。

不过也有人称,苹果无心大规模量产电动汽车,Apple Car定位将作为特斯拉Model S的竞品。

苹果公司的2022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显示,其第二财季总净营收为972.78亿美元,增幅9%;净利润为250.10亿美元,增幅6%。苹果公司第二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183.4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77.28亿美元相比增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