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tellantis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净营收增长12%

2022年05月0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2年第一季度,Stellantis集团实现净营收415亿欧元,与2021年同期的370亿欧元净营收相比,增长了12%。但与此同时,该集团的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2%。

Stellantis集团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表示:“尽管存在供应链和通货膨胀方面的不利因素,但集团2022年的全年经营目标依然维持不变,即实现两位数的调整后经营利润率及现金流为正。”

第一季度,Stellantis集团在全球发布了多款新车,包括在北美地区推出的Jeep Grand Cherokee L和Jeep Wagoneer;在欧洲地区推出的DS 4、全新菲亚特500欧宝Mokka;以及在中东及非洲地区推出的标致3008雪铁龙C4等等。

另外,Stellantis集团还与LG新能源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建立了加拿大境内的第一家大型锂离子电池制造厂。同时,该集团在意大利泰尔莫利建立了一家全新的电池生产工厂。

通过上述战略的实施,Stellantis集团朝“在2030年以内实现400 GWh电池容量储备”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在软件领域,该集团与亚马逊和鸿海科技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进了集团在软件领域的转型和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