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奥迪与迈凯伦F1交易受阻 双方预期价格相差太远

2022年05月06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奥迪通过投资迈凯伦从而加入F1的计划正在变得渺茫,主因是两家公司价格预期相差太远。对此,大众集团与奥迪均表示不予置评。

内部人士称,虽然计划还未明确失败,但交易达成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但奥迪计划通过收购现有车队进入F1的目标不变。目前,正与索伯车队和威廉姆斯车队进行谈判,此前两家车队都表示有兴趣与奥迪进行合作。

5月2日,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在参加一场线上会议上证实了关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奥迪保时捷加入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传言,他表示奥迪保时捷已确认加入F1赛事。

大众集团以前从未参加过F1比赛,但是他们曾与红牛车队有过合作,特别是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中。

今年3月,有消息人士透露,奥迪准备向迈凯伦投资5亿欧元(约5.563亿美元)从而进入F1。保时捷则计划与F1车队红牛建立伙伴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