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贾跃亭微博IP属地北京 网友:回北京了?

2022年05月07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7日,贾跃亭微博发文称“通过这份10-Q财报文件的提交,我们离实现最初的愿又近了一步。”该条微博显示发布于北京

在该条微博中,贾跃亭仍然为FF摇旗呐喊,其表示“我们有信心按时、高品质完成FF 91 Futurist的生产。”同时,贾跃亭还不忘感谢团队的辛勤工作,也感谢用户、股东和合作伙伴的支持。

公开信息显示,5月6日美股收盘后,法拉第未来(FF)终于在最后时刻交出了延期已久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暂时解除了退市的风险。

财报显示,2021年前9月,公司净亏损达到4.32亿美元。同时,FF表示将在5月中旬提交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后召开一次对投资者开放的电话会。

对于备受关注的首款量产车FF 91进展情况,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FF仍有信心在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FF 91。

显然,相对于贾跃亭提到的财报以及FF 91 Futurist,网友们更关注贾跃亭何时回国。

在评论中,不少网友询问“贾总,回北京了?”、“什么时候回国”,有网友调侃“贾总,你离开的这段时间,我们好苦啊!”

此次,贾跃亭微博引起的回国猜测,表明外界对贾跃亭何时回国的关注,远高于FF的造车进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