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宁德时代上海工厂恢复至疫前水平 推动5家供应商复工

2022年05月07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媒体报道,宁德时代上海工厂返岗员工数量已超过1000人,返岗率达90%,生产能力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工厂计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增加产量。

此外,宁德时代表示海工厂复工以来,已推动五家供应商复工,支持这些企业陆续实现封闭生产,保障产业链在短期内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4月15日,为保障上海工业发展,工信部网站发布保运转重点企业“白名单”,其中666家上海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宁德时代上海工厂为“白名单”中的企业之一。

宁德时代此前宣布,上海工厂于4月18日恢复生产。该工厂位于上海临港,毗邻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去年,特斯拉成为宁德时代动力电池产品的最大客户。因此,上海工厂产能的恢复,对特斯拉的复工复产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特斯拉外,宁德时代表示上海工厂复工以来,已推动五家供应商复工。作为中国最大的动力电池企业,宁德时代上海工厂产能的恢复,对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都有积极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