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张女士:谁蛊惑了温州车主?

2022年05月10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0日清晨,河南车主张女士向凤凰网汽车回应了温州特斯拉维权车主道歉信事件。

张女士表示,所谓道歉信内容有诸多不实。

据张女士称,2021年3月10日,温州特斯拉车主陈某自称特斯拉失控车主,主动添加张女士微信,希望得到维权协助。

陈某称,彼时已开始自主维权,并去过杭州315现场。张女士表示,她提醒过其应注意方式方法,理性维权。

陈某曾对张女士说:“特斯拉太坏了。是他求着温州汽车工程学会写的鉴定,就写成是自己误踩电门所致。因为不这样说保险公司就不给理赔。原话是:“我是求他写的,当时没办法”。他自述的原因是:“隔壁被撞坏车的几个邻居天天过来要我赔钱”。

对于道歉信中,”河南车主张女士联系维权陈某维权”的表述,张女士告诉凤凰网汽车,2022年3月29日她通过微信询问过陈某:“集体诉讼车主联名书你参加吗?”

陈某回复:“二审维持原判,搞不过、不搞了。”

张女士无奈表示,集体诉讼无论国内外都是合法维权的形式之一,维权车主之间讨论合法维权,有错吗?怎么询问一句就成了蛊惑?

“温州车主陈先生自始至终都在自主维权,并主动向我寻求帮助。现在二审败诉后,居然对曾经帮助过他的“战友”反咬一口,用特斯拉帮他写的声明攻击我们,请问到底是谁蛊惑了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