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拉黑猫、白猫停止接单

2022年05月11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长城汽车5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受物料供应紧张、产品积压订单过多、盈利考虑及集中资源推动更高端的欧拉新车型上市及上量,公司通盘考量后决定对欧拉黑猫及白猫暂停接单,现有订单正常交付,待订单交付后,结合当时的市场情况再做确定。

早在今年2月下旬,欧拉黑猫、白猫就便发布过停止接单的消息。彼时被误传为停产,并引发外界猜测。

欧拉品牌CEO董玉东随后表声明称:欧拉黑猫、白猫停止接单,不是停产,我们确实遇到了困难!

“虽然欧拉品牌背后有产业链的优势,但仍然给公司带来了巨额亏损!以黑猫为例,2022年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后,黑猫单台亏损超万元。”

4月11日晚间,董玉东在欧拉App发帖透露欧拉黑猫、白猫的生产现状。

帖子内容显示,受疫情影响,目前各供应商尚未恢复,预计本周黑猫整车生产将延续暂停。白猫现争取到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库存资源,可支撑白猫15-16日两天排产共146台,其中305km豪华型97台,预计交付11月23日前大部分订单,360km豪华型(小野猫版)49台,预计交付11月14日前大部分订单。不过好消息是,欧拉定位更高端的车型欧拉芭蕾猫将在本月迎来上市。

据悉,欧拉芭蕾猫预计将于6月中旬上市,闪电猫/朋克猫也将陆续上市,而好猫车型配置不断丰富,增加新引力,下半年销量有望显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