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恒大辟谣“无限退迟”,新车量产推迟3个月

2022年05月18日 23:0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恒驰5量产,再次延期。

5月18日,针对市场传恒大将无限期推迟电动车预定的消息,恒大汽车方面回应称,“网上流传有关‘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的市场消息严重不实。受疫情影响,恒驰5原定2022年6月22日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预售工作正常推进中。”

近日有报道称,恒大首款纯电SUV恒驰5五一期间开启盲订,并于短短10小时内获得5万台订单。上周,有媒体爆出,恒驰汽车客服人员称尚未收到任何预定通知,也查询不到具体预售日期。

此前,此前许家印曾要求,恒大汽车图团队大干三个月,6月22日一定要量产恒驰5,为恒大汽车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恒驰5上市倒计时60天时,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携管理团队全方位体验恒驰5。

上市倒计时60天 许家印体验恒驰5称“真漂亮”

在体验了恒驰5奢华的内饰、极具科技感的智能网联功能后,许家印忍不住连连点赞:“漂亮!真漂亮!”

早在今年3月份恒大体验中心落户珠江新城之际,就有恒驰汽车内部负责人对媒体表示,恒驰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将抢在4月北京车展(当时尚未延期)前发布预售。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的恒驰5,业界预计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