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欢迎欧盟2035年燃油车禁令

2022年06月10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6月10日报道,大众集团宣布支持、欢迎欧盟2035年燃油车禁令,称“这将是雄心勃勃、但可以实现的目标”。

欧盟议会计划在2035年禁止销售燃油驱动的新车。

大众集团在周四表示欢迎这一决定。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atter)表示这是可以实现的目标。

大众的MEB平台和ID电动车系列已经为大众电动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力发展电动车是替代燃油车最快捷方式,也是从环保、技术、经济等因素考量最合理的解决办法”。

他说:“欧盟议会的决定是在告诉欧洲消费者们,电动车变革已经不可避免”。

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欧洲议会还应推动更多对电动车利好的政策,“目标的实现还需必要的配套措施,比如配备覆盖面更广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能源变革等”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