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在华取消三场招聘 此前被报缺人才

2022年06月10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报道,特斯拉公司取消了原定于本月在中国举行的三场在线招聘活动。

6月9日晚些时候,微信通知显示,特斯拉取消了原定于在6月16日、23日和30日举行的涉及销售、研发和供应链职位的三场招聘活动,并未说明原因。同时,关于6月9日招聘“智能制造”岗位的活动通知目前无法看到,也不清楚它是否已按计划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公司在某些领域“人员过剩”,威胁要进行裁员,彼时透露的裁员比例是10%。

随后,其在周五写给员工的邮件中称,特斯拉只对受薪员工裁员10%,因为许多领域出现了人员过剩的情况,但是小时工的数量会增加。裁员消息导致特斯拉股价在周五大跌9.2%。

特斯拉今年2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年度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21年底,其全球员工人数为99290人。

按此数据推算,此次裁员人数将近万人。

一名接近特斯拉中国的相关人士透露,目前没有听说裁员消息,前不久还在大规模招人。“特斯拉中国这边招聘非常严格,还是很缺人才。”

据界面新闻此前报道,6月的每个周四晚上七点,特斯拉中国都曾安排了直播招聘会活动。涉及领域包括销售交付、研发及供应链。特斯拉共有超过230个涉及这三个领域的职位空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