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跨性别“女儿”申请改姓,与父绝交?

2022年06月21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TMZ网站6月20日报道,马斯克跨性别女儿申请改掉马斯克的姓氏,表示不愿与生父有任何形式的关系。

马斯克与前妻Justne Wilson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其中Xavier Musk选择接受跨性别治疗,成为了一名跨性别女性。

最近,年满十八岁的Xavier Musk申请正式改名,将名字改为Vivian Jenna Wilson,放弃父亲马斯克的姓氏,使用母亲的姓氏。

根据法律文件,她表示自己已经成为跨性别女性,希望人们能将她当作女性,因此申请改掉过去的男性名字。同时,她也表示改掉姓氏是因为她不想跟父亲有任何瓜葛,“事实上,我不想和我的生父生活在一起,也不想和他有任何形式的关联。”

马斯克从未公开说明过,自己与女儿之间的关系如何。马斯克在2020年曾发推表示,他支持跨性别人士,但是认为称呼“他们”还是“她们”简直是个噩梦。

分析人士认为,这很可能就是马斯克和跨性别女儿之间的问题之一了。(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