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固特异轮胎任命Justin Foley先生为中国区总裁

2022年07月01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2年7月1日,中国上海——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宣布,Justin Foley先生出任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领导其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区的业务发展。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黄锦松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Foley先生能够领航固特异中国区团队。Foley先生在固特异备受尊重,拥有对公司各产品业务板块及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并全程参与了固铂收购整合工作。作为我们中国地区业务的掌舵人,Foley先生丰富的战略发展经验和推动业务转型的能力,将极大助力固特异轮胎在中国践行赋能移动出行的企业使命。中国市场始终是固特异全球业务的重中之重。我期待Foley先生能够推动中国业务部门的卓越运营,提升固特异品牌价值,加速发展战略。”

Foley先生于2005年加入固特异,担任东南亚地区运营总监,之后历任固特异中国项目总监、亚太区项目总监等重要职务,全权领导固特异全球标杆工厂-中国普兰店工厂的建设。在其任职亚太区乘用车原配轮胎事业部总监期间,Foley先生敏锐果敢地调整配套业务布局,聚焦高端、SUV、电动战略,大力推进公司科技创新,从而大幅提升原配客户服务能力,为固特异配套业务赢得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2020年,Foley先生就任亚太区卡客车事业部副总裁。在他的卓越领导下,卡客车事业部成功提振业务增长,推动战略转型,为车队提供高附加值的全面解决方案,成果斐然。在他职业生涯早些时候,他曾在通用电气塑料担任重要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