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股价涨超25%,将与小米联手造车?官方回应来了!

2022年08月26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6日午后,港股北京汽车直线拉升涨超25%,A股北汽蓝谷涨停。

据媒体消息,小米正在与北汽集团商谈制造电动汽车事宜。两家公司正在研究不同的方案,包括小米购买北京现代二厂的股权,该厂持有在中国生产汽车的许可。

报道称,虽然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较为老旧,需要进行重大升级以生产电动车,但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蓝谷可能与小米合作,并负责生产小米汽车。

就此,有媒体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了北汽蓝谷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回应称,还未接到相关确切的消息。小米的代表不予评论,北汽集团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请求。

2021年 11 月底,小米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合同,在亦庄建设汽车业务总部基地和销售及研发总部,并将建设一个年产 30 万辆的汽车工厂。当时的公告称,该工厂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和二期的年产能分别为 15 万辆,并称小米的第一辆汽车预计将在 2024 年下线并实现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