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再被巴菲特抛售 但8月销量大涨1.5倍

2022年09月02日 18:3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其8月汽车总销量约17.5万辆,同比增加155.23%;今年累计销量约98.4万辆,同比增加164.03%。

早些时候,港交所文件刚刚披露比亚迪再次被巴菲特抛售的消息。

据相关文件,9月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减持171.6万股比亚迪股份H股。伯克希尔哈撒韦在比亚迪持股比例从19.02%降至18.87%。

此前不久,8月24日该公司刚刚出售了133万股比亚迪H股,平均价格277.1港元/股,彼时其在比亚迪的持股比例降至19.92%。

据悉,巴菲特的伯克希尔能源公司100%控股的Western Capital Group LLC为比亚迪股份第四大股东,持股数为2.25亿股,持股比例为7.73%。巴菲特在2008年9月与比亚迪签署协议,以每股港元8元的价格认购2.25亿股比亚迪股份,约占其配售后10%的股份比例,总金额约为18亿港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