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余承东:AITO已具备月销2万辆的能力

2022年10月13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称,9月份AITO本来应该交付16000辆以上,结果只交付了1万多一点,这主要是因为贵州一个零部件厂因疫情遭封控,导致供应不足。

同时他还表示,AITO目前已经具备月销2万辆的能力。

数据显示,AITO问界系列9月交付量达到10142辆,延续了8月份的增长势头。同时,这也是AITO连续两个月交付量破万,再创月交付量新高。从这个增长势头来看,AITO已经站稳了高端新能源SUV市场。

问界M5自2022年2月份上市,创下新品牌单款车型87天销量破万的纪录。9月,AITO问界M7开启了全国多城的交付活动。9月6日,首款纯电SUV问界M5 EV上市,新车发布当天订单用户超30000。

余承东之所以对AITO的市场表现非常有信心,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的口碑比较好,大家开过问界M5和M7之后,口碑会进入一个爆发期。

另一方面,他表示:“汽车的可靠性、安全性、耐久性,对于华为这种做通讯的企业来说,标准根本不亚于汽车行业。但是消费电子行业对用户体验的关注度,远超传统汽车厂商。”

余承东强调,这是一个拼体验的时代,产品质量好只是木桶的桶底,是最基本的,光有这个还不够,还要给用户带来增值。华为的愿景,就是通过创新和创造,用科技让生活更加简单、更方便、更舒适、更优雅。

在余承东看来,未来汽车品牌的竞争会像飞机制造业一样大浪淘沙,“飞机制造业你看以前有多少家,最后就剩空客和波音是主力玩家。”就中国汽车市场而言,他认为最终主力玩家将不超过5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