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抬头问天 低头探路——科技自强驱动中国制造“奔腾”向上

2022年11月10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2年11月14日,由凤凰网与一汽奔腾联合打造的“行迹川蜀 驭风向上”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即将启程。以公益活动助民生、以大国航天逐梦想、以文化品味领国潮、以山河体验看中国,本次体验营一行将探访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游览四川自然与人文美景,以公益助教形式护航山区儿童健康成长,带领人们感受川蜀之地的无限魅力。

这场特别之旅的首站联合中国航天博物馆,将探访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拟邀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原发射站政委韩晓辉为一汽奔腾车主及媒体分享航天精神以及航天故事,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专家王一则将为大家进行西昌发射基地相关设施及功能科普。参与者们将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深切感受一个始于“抬头问天”、成于“低头探路”的中国故事。

让中国人探索太空的脚步迈得更稳更远,作为中国四大航天发射中心之一,自1994年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启动建设,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作为北斗“母港”,即一直承担着北斗导航卫星发射任务。伴随着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建成开通,如今中国北斗已迈入服务全球、造福人类的新时代,成为中国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案例。

以科技突破走出自主品牌新高度

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如同中国对宇宙的探索经历了漫长岁月和不懈坚持,对于民族汽车品牌来说,在60余年造车技术深厚的积累和底蕴中获取地地道道的中国智造基础上,所开拓的亦是一个与时俱进、令人瞩目的进阶之路。

多年以来,一汽奔腾以用户价值为核心,通过设计、技术的不断进阶,深入国民多元化用车场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所展现的亦是一个民族品牌对中国制造“奔腾”向上的不懈探索。伴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全面崛起,发挥更懂国民需求的优势,一汽奔腾在当下,已经不仅是国潮复兴在汽车领域的特别符号,也是民族汽车品牌升级向上的力量代表。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为例,坚持“设计+技术”驱动品牌向上,以“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堪称是极致国潮美学的典范之作,同时得益于全新“无限方程FMA架构”的技术引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成功收获了中国精品家轿之美誉。

以硬实力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何以逐梦飞天,惟有脚踏实地。此次活动中,我们将深切感受到航天精神涵养的“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凤凰网坚信,以北斗精神为代表的一组组创新强音,将不断感动和激励国人披荆斩棘、追逐梦想。

汽车的方向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以尖端科技带领自主品牌走向全新高度,彰显身为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以及对用户的不变关爱,我们亦期待,更多自主品牌可以成就以硬实力驱动品牌进阶的中国“高度”,创造引领世界潮流的“奔腾”叙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