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岚图汽车A轮融资近50亿,投后估值近300亿

2022年11月18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7日,岚图汽车宣布完成A轮引战融资协议签署和交割。本轮融资近50亿元,融资后其市场估值近300亿元。

本轮融资投资方共10家,包括同步跟进的东风集团。本轮融资后,东风集团持股78.88%,A轮投资者持股12.37%,岚图员工持股平台持股8.75%。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支撑岚图技术研发、营销投入、数字化体系建设、生产能力建设等与岚图主营业务经营及拓展相关事宜。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严峻,多种不利因素叠加的复杂的环境下,汽车及零部件行业投融资难度增大,但岚图汽车成功引战融资近50亿元,体现了一级市场投资者对于岚图汽车投资价值的充分认可与充足信心,也说明了岚图汽车在高端智能电动汽车这条赛道上具有超强实力和独特优势。“

目前,岚图汽车已推出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两款产品。自今年6月以来,岚图汽车的交付量已连续五个月保持持续增长,单车均价超38.2万元。

下一步,岚图汽车将继续坚持一年一款新车的发展战略。按照计划,其第三款车型岚图追光预计会在今年12月首发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