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竺延风:2022年东风集团销量约300万辆

2022年12月31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公司加快构建豪华、高端、主流、入门全领域品牌发展格局,继“岚图”品牌之后,“猛士”品牌在大家的关注下顺利发布。全集团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产品约300万辆。’在12月30日的中国·广州汽车产业大会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表示。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东风公司竺延风。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这个不同寻常的“跨年车展”。首先,预祝第20届广州车展和中国广州汽车产业大会顺利圆满举办!

立足汽车行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本次大会以“智行当下,变领未来”为主题,聚焦汽车产业历史性变革,势必能够凝聚广泛共识、汇聚行业智慧,辨析行业大势和发展方向,推动行业上下游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奏响行业转型发展的新号角。

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全行业共同努力,新能源汽车有了规模发展,大家携手共进,共建汽车行业新格局、新生态,共同助力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东风公司加快构建豪华、高端、主流、入门全领域品牌发展格局,继“岚图”品牌之后,“猛士”品牌在大家的关注下顺利发布。全集团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产品约300万辆。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十四五”战略落地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促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构建新动能、制胜新赛道,奋力书写好中国汽车品牌迈向世界一流的新答卷。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广州市政府、汽车贸促会以及所有关心支持东风公司的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