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漂移大神“砖叔”因雪地摩托事故不幸身亡

2023年01月03日 12:5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3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漂移特技大师、Hoonigan创始人Ken Block,在一场雪地摩托事故中不幸丧生,享年55岁。随后,Hoonigan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Ken Block出生于1967年12月21日,早年间是一名建筑绘图员,不过这份工作很快便让他感到厌烦。凭借对于极限运动的热爱,以及从父母那里借来的启动资金,他和朋友一同创立了滑板品牌DC Shoes,致力于打造专业滑板、滑雪装备。

赚得人生第一桶金后,Ken Block在2005年与斯巴鲁签约,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进入拉力赛领域后,他创办了Hoonigan,并制作了Gymkhana系列视频。凭借该系列视频,Ken Block在全世界收获了众多粉丝,同时也吸引了很多车企的关注。

因为其姓氏中的Block,被翻译成中文有“砖头”的意思,所以中国车迷亲切地称呼他为“砖叔”。

2021年9月,Ken Block宣布与奥迪签约。今年10月25日,他在全球个人媒体平台以及官方微博账号@KenBlockOfficial上发布了期待已久的《Electrikhana》漂移大片。在短短的三周内,该视频的观看量便突破了450万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