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陈卓出任阿维塔科技高级执行副总裁

2023年02月15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阿维塔科技于2月14日宣布,陈卓正式担任阿维塔科技高级执行副总裁,向公司董事长兼CEO谭本宏汇报。未来,他将在公司重大项目推进、关键业务运营等方面协助、配合谭本宏开展日常工作。

加入阿维塔科技之前,陈卓担任过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旗下合资品牌市场部负责人以及国际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在品牌公关和市场营销、战略规划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参与并推动长安汽车的技术品牌发布、多款产品市场营销、品牌焕新、品牌向上及海外市场业务拓展,为产品市场表现及品牌向上打下了坚实基础。

谭本宏表示:“欢迎陈卓先生加入阿维塔科技。今年是智能电动汽车竞争急速加剧的一年,也是阿维塔的关键之年。公司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我们要发挥股东及自身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以保证我们稳居SEV的头部阵营。”

今年2月,李鹏程正式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首席营销官CMO,兼任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品牌营销相关工作,具体分管用户发展中心下属的品牌规划与策略、产品传播、公关、用户体验与运营部门。两位高管的先后加盟,必将助力阿维塔科技的高速发展。

截至2023年2月5日,阿维塔首款车型在38天的时间内交付量超2000辆,刷新了高端SEV品牌首款车型的交付纪录。接下来,阿维塔将加快产品节奏,计划在年内发布阿维塔11单电机版和全新中大型轿车E12,并全力冲刺订单10万辆的年度目标。同时,阿维塔也将进一步加快渠道触点的布局,2023年预计覆盖至50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