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定位高于腾势,比亚迪F品牌正式命名或将在6月9日官宣

2023年06月07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而在汽车圈,比亚迪官方也进一步透露了“F品牌”的相关线索。

今天上午,比亚迪刚刚释放了“豹”与“6.9”这两个关键信息。“豹”这一线索似乎与此前网上爆出的“比亚迪研发公司更名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消息不谋而合,或许也从一定程度上证实了比亚迪F品牌将命名“方程豹”。而线索中唐代诗人王维的诗句:“文螭从赤豹,万里方一息”,似乎也符合前期网上爆出的信息,首款车型SF具有强大动力性能和长续航特点。

而微积分题似乎也与“方程豹”中的“方程”相呼应,另外关于答案中的 “6.9”这一线索,考虑到官方此前曾表示“F品牌”将于年中发布,很可能意味着“F品牌”将在6月9日官宣,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比亚迪新品牌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首个专业个性化品牌,其内部代号“F品牌”,在比亚迪体系内将介于仰望与腾势之间,旗下产品覆盖硬派SUV、跑车等多品类个性化车型,首款产品聚焦硬派SUV,将具备强大越野功能,预计年内上市。近日,比亚迪云辇系统荣获SGS功能安全&ASPICE认证,比亚迪F品牌也有搭载。

“方程豹”这个名字是否会被最终采用,用户对“F品牌”及其最终名称的认可度如何,还有待观望。关于其更多最新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