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新品牌或将定名方程豹,首款车型定位硬派SUV

2023年06月08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8日,正值全国高考进行时,比亚迪官方发起的汽车高考答题活动,继语文卷、数学卷之后,再次通过综合卷和英语卷,释出F品牌更多信息。据悉,该品牌首款产品聚焦硬派SUV,将具备强大越野功能,预计年内上市。

从综合卷、英语卷中,比亚迪首次传递了“FCB”这一关键信息,而非常“凑巧”的是,6月6日“方程豹”官方微博上线,这似乎基本坐实了比亚迪F品牌或将定名“方程豹”。

纵观比亚迪发展史不难发现,其在命名上一直不走寻常路。当年在合资车主导市场的背景下,比亚迪王朝系列坚持用汉字命名,之后的汉、唐、宋等车系名称都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方程豹这个名字让人不禁联想到比亚迪专业的新能源技术,和此前曝光的首款车型的强大越野性能。而英语卷中的线索,8个以F开头的关键词:包括Fresh(新鲜的)、Free(自由的)、fashion(时尚的)、Fun(好玩的)、Flipped(怦然心动)等,则更赋予了这匹“猛兽”更多个性色彩。

据悉,比亚迪F品牌也将搭载云辇系统。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首个专业个性化品牌,其定位在比亚迪体系内将介于仰望与腾势之间,旗下产品覆盖硬派SUV、跑车等多品类个性化车型。更新资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