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香港多店被泼油漆或破坏,警方:犯案动机仍待调查

2023年06月12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卫视王姝报道,6月12日凌晨,比亚迪在香港的四间店铺遭连环破坏和泼油漆。

据报道,比亚迪位于湾仔及尖沙咀的陈列室以及位于天水围的售后服务中心,被人淋泼红色油漆。比亚迪位于元朗的陈列室,警方接获路人报案称,一部私家车撞入店铺后,私家车引擎仍未关掉,并且没有行车证。警方不排除四宗刑事毁坏同属一个不法集团所为,犯案动机仍有待调查。

据香港《星岛头条》报道,香港警员凌晨3时57分巡经尖沙嘴中晶金融中心时,发现比亚迪陈列室的橱窗玻璃被淋上红漆,地上也留下红漆,范围为约8米乘3米,警员在事发地点附近找到一个2公升红漆罐。

另据其它媒体报道,目前警方将现场拉起警戒线封锁,把以上3起比亚迪场馆破坏案件列为刑事案件,分别交由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湾仔警区刑事调查队,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三个大队同时处理,以便于更快破案。

对于该事件,比亚迪香港总代理销售总经理施先生今晨返回元朗陈列室了解被撞闸的损毁情况。他表示,近期比亚迪的销售成绩理想,而今次案中歹徒于短短3小时内,接连破坏比亚迪合共4间陈列室及服务中心,相信并非一般寻仇事件,估计歹徒有可能是针对整个比亚迪品牌,期望警方高度重视事件,缉拿歹徒归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