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曝广汽三菱全员信:停产!裁员!

2023年07月13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广汽三菱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信中表示,由于销售远未达预期,经营陷入困境,广汽三菱6月份正式进入临时停产阶段,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人员结构优化。信末有总经理山本贤一朗和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的签名,发布时间为2023年7月12日。

11年前,广汽集团、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三方达成合作,广汽三菱正式落地。广汽三菱也曾“高光”,尤其是在欧蓝德国产后。数据显示,2017-2019年,广汽三菱销量分别达11.73万辆、14.4万辆、13.3万辆。但是好景不长,数据显示,2020年-2022年,广汽三菱销量分别为7.5万辆、6.6万辆、3.36万辆。从今年4月,在广汽集团披露的销量数据中,广汽三菱销量“消失”引发关注。近几个月来,关于广汽三菱停产的新闻多次浮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