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22汽车供应商排行榜:宁德时代首次进入五强

2023年07月14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7月11日报道,全球百强汽车供应商在2022年的销量增长,同比增长9.3%。宁德时代首次进入五强。德国专家表示中国公司的发展和能力不容小视。

德国《汽车周刊》公布了2022年汽车供应商百强排行榜,排名前四位的汽车供应商分别为博世、电装公司、采埃孚和麦格纳,与2021年排名一致。宁德时代在2021年排行榜上名列14,在2022年上升到了第五位。

根据排行榜,德国汽车供应商上榜23家,名列第一;日本公司名列第二,21家公司上榜。17家美国公司,韩国和中国十家公司上榜。

行业专家预计,汽车零配件未来几年的发展能看到中国公司进一步崛起。汽车行业进一步电动化、数字化将进一步推动汽车零配件产业发展和营业额的增长。但是,对应的零配件产业的利润将进一步压缩,原材料价格会进一步增长,材料匮乏、仓储成本增长都将给行业利润率带来压力。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