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田汽车发布全新品牌LOGO,纯电微卡祥菱Q全球首发

2023年08月2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3年8月28日,在福田汽车27周年“生日”之际,福田汽车正式发布了品牌换新计划。其中包括五大业务战略以及全新品牌标识,让万物移动更自由,也成为福田汽车品牌最新的核心slogan。当晚,福田汽车还发布了两款全新产品,欧曼智蓝底部换电重卡和全新纯电微卡祥菱Q。

发布会上,福田汽车董事长常瑞发布并解读了福田汽车五大战略——双碳战略、新能源战略、构建数字化生态系统、全球化战略、品牌战略焕新。福田汽车将加快创新变革,抢占“双碳战略”风口,2028年实现碳达峰,2035年实现核心工厂碳中和,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并于2024年择机发布第一期ESG报告。

立足新能源变革加速演进的关键节点,福田汽车第四次开启品牌焕新,发布新的品牌战略——让万物移动更自由。在未来,人、车、货、能源、数字和价值,能够实现空间与时间的自由移动,虚拟与现实的自由交互。发布会上,福田汽车还发布了品牌的全新LOGO,品牌色升级为拂晓蓝和净空蓝,寓意福田汽车迎接移动变革的拂晓和拥抱自由无限的净空。

欧曼智蓝底部换电重卡正式上市,欧曼智蓝底部换电重卡作为在新科技、新模式、新生态下创新研发的新能源重卡,具有更节能、更高效、更安全可靠、更智能等优势。在欧曼换电站,欧曼智蓝底部换电重卡完成一次换电仅需5分钟左右时间,极大节约了时间,同时又降低了用车成本。

除此之外,全新纯电微卡祥菱Q也在发布会上全球首发。祥菱Q由意大利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共提供9种配色可选,内部座舱采用了更舒适的乘用车设计风格。祥菱Q纯电版提供32kW/h和42kw/h两种版本,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欧曼智蓝底部换电重卡和全新纯电微卡祥菱Q的发布,预示着福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持续加码。作为商用车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福田汽车通过不断地探索和经验的积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节能环保的用车环境,继续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深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