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落地重庆

2023年10月11日 06:1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0日,全球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于重庆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标志着福特纵横在中国市场开启了全新篇章。传承百年福特“先锋创新”精神,全新渠道品牌Ford Beyond福特纵横为中国用户提供顶级户外越野产品与体验、丰富多样的个性化改装与全球化社群体验,打造一站式户外越野生态体系,让中国用户沉浸式感受最野户外生活。

图1:全球首家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开业剪彩

在开业典礼上,福特汽车公司首席经销商互动官Elena Ford女士表示:“福特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品牌之一,陪伴并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腾飞,也为中国市场带来多款经典的产品、多项技术与服务。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我们正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加快推动福特品牌的转型,充分借助本地合作伙伴的独特优势,以及他们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与理解,构建一个更加多元化、更具竞争力的经销商生态。随着Ford Beyond福特纵横的发布,我们将福特标志性的产品,与经销商主导的卓越服务相结合,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同过往的客户体验。”

图2:福特汽车公司首席经销商互动官Elena Ford女士

福特硬核产品的顺利引入并实现国产,以及Ford Beyond福特纵横能够迅速与中国用户见面,均得益于福特中国与江铃汽车公司双方的高瞻远瞩,以及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先生表示:“福特纵横纵享空间的落成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一座里程碑,又是彼此的全新起点,更是实现对中国用户“为野而生”的承诺。从重庆开始,快速推进Ford Beyond福特纵横网络在全国的落地,计划于2024年在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内打造超过200家福特纵横纵享空间。未来双方在推动本土化制造的进程中,遵循福特全球统一的开发、测试、生产及验证标准,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最卓越的产品。”

图3: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先生

Ford Beyond福特纵横致力于成为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带着用户一起去“野”

顶级的产品体验,满足“野”的渴望:由全新一代皮卡福特Ranger、传奇硬核越野车 Ford Bronco、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三款传奇车型组成顶级户外越野产品矩阵。这些标志性的产品是福特在产品设计、工程和技术领域的最佳展现,将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Ford Beyond福特纵横将为用户打造定制化试驾探索、专业体验项目,让用户享受到从售前到售后的全链路沉浸式户外越野用车体验。

丰富多样的个性改装,实现“野”的升级:除顶级产品之外,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将提供丰富的个性化改装方案,包括超过200项官方及第三方改装件,所有售前官方改装件均经过备案,合法合规且享受原厂质保。其通过官方定制配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配合数字化沉浸式个性定制平台,让用户所见即所得,轻松尝试各种改装可能性,近距离感受福特品牌所带来的无限可能。

全球化社群体验,升华“野”的境界: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将通过连接全球社群体验,打造24条官方体验路线,并在全国全网范围内每年开展2,400场专业的体验活动,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全球社群是集内容分享、交流、共创于一体的全球车主社群平台,为兴趣爱好相投的全球车友们创造了从线上延伸至线下的交流机会。

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打造户外越野生活爱好者的专属空间

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由福特汽车全球团队主导设计,以全球最高规格打造,独具匠心。纵享空间外部犹如“珠宝展示盒”一般,即便只是漫步在街道时的匆匆一瞥,也能够感受到店内所陈列的顶级产品犹如宝石一般闪耀着光芒,吸引着每一位用户的到来;在空间内部,大量采用了真实的木材、石材,并通过玻璃材质的运用映射出自然界中最常见又最宝贵的水元素。通过这些别具一格的独特设计,让每一位进入店内的用户都能够身临其境、放松自我,犹如置身于自然户外空间。

图4:全球首家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纵享空间

有别于传统的汽车4S店只涵盖销售、维修保养的模式,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不仅希望用户能够在这里挑选自己的爱车,更希望用户能够从踏入空间的一刻,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所以,在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不仅设有展车区、新车交付区与维修区,还配备专属的改装定制区、生活方式精品区以及社群沟通区。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更像是一个“户外越野生活之家”,用户在购车之后,无论是维修、保养、学习相关知识、升级车辆,还是正在准备开启下一段旅途,在纵享空间里都能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车友,真正玩在一起,共同去体验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图5:全球首家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纵享空间

可能考虑改装的用户会有这样的烦恼:改装配件上车后的效果只能凭借想象。为了带来最好的体验,用户也可以在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改装定制区探索改装的诸多细节,每一件精心挑选的改装配件,都是用户独特生活品味的最佳展现。同时,用户进行改装后,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车辆可以在店内或店外进行展示,更便于用户查看装配后的实际效果。

图6:全球首家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纵享空间

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刘继升先生表示:“Ford Beyond福特纵横将与优秀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一同,通过顶级的越野产品,丰富多样的个性改装、全球化的社群体验,真正和用户玩在一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并成为用户心目中认可的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引领者。”

图7: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刘继升先生 & 福特纵横重庆兴福佳纵享空间董事长胡望云先生

在Ford Beyond 福特纵横纵享空间,消费者不仅能够与硬核越野产品矩阵——全新一代皮卡福特Ranger、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传奇硬核越野车 Ford Bronco零距离接触;还能够品鉴到城市探索产品矩阵——臻三排大七座宽适SUV福特领裕、宽适先锋大5座 SUV福特领睿、立体大空间商务MPV福特途睿欧,亲身感受Ford Beyond 福特纵横旗下两大产品系列的非凡魅力。

全球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的开业,标志着福特纵横网络拉开全面落地的序幕,福特纵横将在中国开辟出一条全新的纵横之路,开启全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