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出售新收购无线充电公司 但保留研发团队

2023年10月13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3日报道,特斯拉在今年六月收购了德国无线充电初创公司Wiferion,不到五个月时间,特斯拉就将其卖掉。

在宣布收购无线充电初创公司Wiferion后,特斯拉将其改名为特斯拉工程德国公司,但仅仅过了几个月,特斯拉将该公司卖给了德国DIN轨道电源供应商PULS。

PULS表示他们将接管其所有的现有合同、商标权和专利权,Wiferion运营团队并入PULS。此外,PULS 将在德国设立一个全新的业务部门,名为 PULS Wireless,以继续生产、销售和推广 Wiferion 的无线充电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保留了Wiferion的研发团队,公司的无线充电研发工程师都留在特斯拉德国。

分析人士认为特斯拉看中无线充电技术,Wiferion的研发团队在无线充电技术领域上技术领先。

公开信息显示,Wiferion成立于2016年,公司的定位为自动移动机器人、自动引导车和电动叉车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供应商。(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